7/21/2014

【宿】花蓮-- 太魯閣晶英酒店 Silk Place Toroko

文章的開頭請容我放一張爽照先。


『就是這個光、就是這個光!』

就是這幅畫面.....令我魂牽夢縈、回味再三....

這樣迷人的景致~真是讓人很捨不得離開欸...

因為一離開就不知何時才能再有機會回來惹..

(畢竟花蓮不是宜蘭開車一下就到了,更甭提太魯閣的交通多不方便,還有這裡的價位....)



飯店正面照
(照片攝於清晨六點,準備出發前往白楊步道時)

初見太魯閣晶英,其實我以為這是飯店的後門....

但也許就是為了讓大家都能將焦點放在這片美好的山景,

去感受林地的鼻息,

太魯閣晶英座落在這裡卻不願喧鬧,

生怕搶了大自然風采似的如此靜默。


飯店一樓大廳

木質的空間,通透的視覺感,古典的燈飾,舒適的座位

這裡的裝潢不應用『華麗』二字去形容,而是『優雅』...


一進入房間,就可以看到太魯閣獨有的美景就在窗邊....

可惜那不是我的房間XD

我的房型是下面這款,外頭是會有人經過的步道,跟行人間僅隔著一片竹子

(隔了一個走廊房景差太多了...我要哭哭了...)



房間舒適、寬敞且清爽,所有燈的掌控在床上就可以完成!

最愛這種貼心的設計~不用跳下床也可以關燈說晚安~


房內有水果也有點心,印象中是很像沙琪瑪的點心,我跟同事都很愛吃! 

有閒情逸致的人還可以點個香氛精油,底加攏幫哩傳便便!

浴室裡還有芳香沐浴鹽

房內一角備了濕度調節器

看完房間很快的跑到頂樓看看泳池的模樣...

不看則已...

一看完全一掃我之前說甚麼都不願意下水的念頭!

因。為。這泳池實在是太令人無法抗拒的讚了嘛~~

聽說這裡的泳池取自白楊瀑布的山泉水,

泳池另一端還有三個熱熱的水療池,

最誇張的是這裡每天晚上10:00還會有峽谷電影院,

讓你能躺在太魯閣之中看大螢幕的電影...

這麼過癮的事,此生若不來試一次看看是有事嗎?

噢對了! 

峽谷泳池是沒有更衣室的,所以記得要先換好泳衣再上來。


好的,經過了瘋狂的一夜 (敝公司出門總是很瘋狂的...BJ4)

來到早餐時間~

這裡的水果還用磅秤端著~超可愛的!

甚麼都可以不介紹,惟獨這剝皮辣椒沙拉醬真的要好好跟大家推薦一下!

敝人最欣賞融合了當地特色食品的優質飯店! 

這剝皮辣椒沙拉醬就像是更複雜的凱薩醬,

帶有辣椒特有的香氣、鹹鹹醬瓜味,

愛吃辣的人一定不能錯過這一味!

連花蓮有名的公正包子這裡也吃的到!!

(但也許到店家現場吃更好吃噢~)

豐盛的各式蒸物 (有點太乾了我覺得,但真的很健康的感覺)

麵包區的蜂蜜還用這麼可愛的方式提供~ 突然覺得自己變成小熊維尼了!

甜甜圈的擺放也很有巧思

飯店本身就有安排很多活動,

一點都不用擔心會很無聊,活動一覽請按

活動從早晨七點開始,每天都有不同路線的晨跑、散步、水中有氧、部落音樂會,

還有剛剛有提到的露天電影院等等。

附近的白楊瀑布也非常值得一遊,

一路上可以欣賞出自大自然雕功的太魯閣大理石,

除了瀑布,還有清涼的泉水可以泡腳,以及難得一見的水濂洞 (千萬要記得帶雨具)

聽說飯店附近還有天然的"文山溫泉"可以泡,這就放在我下次的To do list好了!


最後,我還是念念不忘這峽谷泳池...

為了她,我一定會再找時間重遊這裡的~ :)

推薦給大家這間地點絕佳、規劃完善、坐擁美麗泳池且附近還有眾多景點可探索的太魯閣晶英酒店!!

太魯閣晶英官網請按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