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01/2014

【宿】台中-- 承億文旅 Hotel Day+ Taichung

常常在各地出差的好處就是可以住到很多不同的飯店,這次出差台中因為常訂的永豐棧客滿,剛好給了我機會嘗試(應該是)新開的 "承億文旅-台中鳥日子",名稱挺花俏的是吧(笑)。
跟嘉義商旅屬同一系統,乾淨、清新的設計風格也很相似,有種淡淡的文青感,Lobby的佈置用了低矮的茶几跟沙發,很是舒適的大客廳。

居然也有健身房,就是很簡單地放了三座機台,不過一旁還有隨便拿取的礦泉水這點倒是讓我覺得很不錯!

這次入住的房號是704(畫眉經典套房,定價NT$5600),因為是邊間的關係,所以雙面採光特別明亮,拍起照來也特別地夢幻呢!房內有電視、雙人沙發、免費wifi、小冰箱 (位在電視正下方的黑色箱型物就是了XD)、礦泉水、茶包、盥洗物等等,比起一般的大飯店設備都沒少。




沙發的對面就是浴缸,在房內放個水就可以來泡澡了 (只可惜水量很小,要放很久才能泡,要泡澡的話就要記得預留點時間囉~),地板直接使用水泥地,估計也是為了浴缸清掃方便的緣故,除了浴缸還是有另闢廁所跟浴室,而且是乾濕分離的淋浴間。


早餐就是較為簡單的自助吧,有沙拉、麵包、清粥、小菜,也有現場人員煎蛋服務,比起大飯店雖然還是不夠精緻與豐富,但我覺得已經可以吃得很飽了~


整體來說CP值比大飯店高,環境我也很喜歡,早餐中等,位置在中港路SOGO百貨的後方,離很多景點都不遠噢~

官網請按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